專 題:「商用不動產投資商品化之演變及其對估價之衝擊
(The Making of Commercial Real Estate as an Asset Class, and its Impact on Valuation)」
講 者:Mr. Stephen D. Roach/(MAI, SRA, AI-GRS,國際土地政策研究訓練中心教授)
與談解說者:游適銘(台北市財政局副局長)、林子欽(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)
時 間:2019/06/06(四) 下午 06:00 至 9:00
地 點:土地改革紀念館十樓會議廳/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號10樓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土地估價學會
協辦單位:中華民國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財團法人中國地政研究所、
財團法人土地改革紀念館、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
課程大綱:
1.以往商業不動產價值係基於傳統三大估價方法,及不動產投資的三大口訣(location, location, location),
商業不動產原本並不是足夠吸引投資大眾的資產類別,主要原因在於不動產本身的非流動性、投資風險性及
需要管理投入。
2.後來逐漸透過不動產證券化REITs 及CMBS,分別就權益型及負債型,改變傳統不動產思維。
3.美國近年發展如何?證券化包裝後的不動產價值與傳統不動產價值有何差異?
與台灣近年不動產證券化REITs發展如何對話?值得大家共同參與討論。
報名及詳情煩請參考中國地政研究所網頁:www.crile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