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本館每月因應不同的專題、議題,定期舉辨地政論壇,並不定期與各相關學術、文教單位合辦研討會。

2.報名方式與參加辦法等細節,請參閱官網最新消息。

本館展示內容包括:光復前台灣之土地改革史料、土地改革運動文獻、圖表、照片、模型等展示方式。動態展示,則有現代化的多媒體欣賞、電腦益智遊戲、魔幻劇場等,以趣味化、資訊化、現代化的展示方式,使社會大眾瞭解台灣土地改革的全貌。

為推廣土地改革歷史文化,鼓勵師生來館參觀,學校至土改館辦理校外教學不需行文,可電話及email預約即可,待確認無誤,可免票進館。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官網預約事項。

本館視實際需求安排,請專人來導覽解說。

1.本館開放時間,自上午9:00~下午5:00;下午4:30起停止入館。
2.在館內,請遵守參觀須知:請勿吸菸、飲食、嚼食口香糖或檳榔、妨礙他人參觀權益,並不得攜帶寵物、危險物品或違禁品。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官網注意事項。

如欲購買土地改革專刊或出版品,可電洽:(02)2579-2509#21 沈小姐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