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值六月,正是驪歌初唱、鳳凰花開、萬物欣榮的好時節,而土地改革紀念館-電子報也堂堂邁入第7期了。
本期內容規劃有「土地改革人物誌」、「學術探討」、「實務分享」、「歷史之路」、「地政Q&A」、「土地改革紀念館活動紀要」等六大單元,邀請了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孫振義教授兼系主任、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林子欽教授兼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、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林士淵副教授、前台北市地政局曾秋木副局長、中國文化大學都市計畫與開發管理學系陳維斌副教授、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劉維真助理教授、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黃金聰副教授兼系主任、傳承地政士事務所賴宗炘所長、永慶房屋葉凌棋總經理、好台灣歷史社經研究中心周茂春主任等地政先進,磨墨濡毫,共襄盛舉。
除此,本期也特別鄭重推薦由中國地政研究所吳容明所長、政治大學地政學系系友會卓輝華理事長共同擔任主編的「地政科學之實踐與展望」一書。內容可說集實務、理論與未來展望多方兼具,對初學地政科學或對地政內涵有興趣的人士而言,應是一扇開啟地政殿堂之門,同時也是地政界上的一本巨擎著作。
未來,我們電子報的走向與發行,除續沿地政議題的論述與現今時事的探討外,觸角將朝實務方向延伸得更多元廣泛、更豐富深入,期許能為土地改革的歷史,留下永續傳承的雪泥鴻爪。

~編輯部 敬啟~

土地改革紀念館-電子報 第七期
https://online.flipbuilder.com/wani/sjrk/

直接點擊即可點閱
亦可至官網:典藏資源-圖書典藏也可點閱:
土地改革紀念館-電子報 第七期